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

【無人知曉的七月十日】小娜塔莉波曼死刑自白 電影節秒殺吸睛


今年台北電影節即將登場,眾多強片中,以捷克最後一為女死刑犯為故事背景的【無人知曉的七月十日】備受關注,開賣兩小時內就秒殺一空,不只有與娜塔莉波曼神似度百分百的女主角吸睛,與社會議題接軌的題材同樣也是注目焦點。

【無】片改編自真人真事,從捷克歷史上曾開車衝撞電車亭、犯下無差別殺人案的女主角視角出發,透過她所留下的自白書及法庭紀錄,重建被眾人斥為「惡魔」的22歲女孩不為人知的成長經歷和內心世界。客觀真實的敘事角度,在柏林影展首映後獲得國際外媒一致好評,早在電影上映前,就已經讓台灣影迷熱切期待。



也許台灣觀眾對飾演女主角的蜜卡莉娜奧珊斯卡還不熟悉,但片中光是她頂著一頭黑色短鮑伯,穿著男性酷裝的身影,就已經被眼尖的影迷發現極度神似青澀時期的娜塔莉波曼。幾段無助又壓抑的內心戲,發人深省也令人心碎。【無人知曉的七月十日】也已敲定台灣檔期,預計將在7/22日上映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